火焰將寶馬“吞噬” 攝/法制晚報記者 洪煜 供圖/讀者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 昨晚7時30分,在朝陽區雙井家樂福對面的廣渠路上,一輛寶馬X5在行駛中突然起火,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昨晚8時3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寶馬女司機正向交警解釋情況。這名年輕的女司機說,起火的是一輛寶馬X5,開了8年,當天這輛汽車被放在太陽下暴曬10多個小時,開車回家途中突然起火了。
  記者看到,車子已成了一具黑乎乎的空殼。為避免阻礙交通,救援車將其移到路邊。
  目擊者稱,車頭部位先冒煙起火,慢慢燃燒,火越來越大,一名過路男子幫忙救火,但無濟於事,路人立即撥打119報警電話,消防人員趕到時,車輛已經完全被燒毀。
  攝/記者 洪煜 供圖/讀者
(原標題:寶馬燒成殼 女司機沒事 事發廣渠路上 據稱起火前車曾暴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