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江蘇省省長李學勇(右)在揚州迎賓館會見了剛果共和國總統薩蘇(左)。 崔佳明 攝6月16日晚,江蘇省省長李學勇(右)在揚州迎賓館會見了剛果共和國總統薩蘇(左)。 崔佳明 攝
  中新網揚州6月16日電 (記者 崔佳明)6月16日晚,江蘇省省長李學勇在揚州迎賓館會見了剛果共和國總統薩蘇。揚州市委書記謝正義、市長朱民陽等會見時在座。
  李學勇對客人的來訪表示歡迎。他說,今年是中剛建交50周年,總統閣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今天專程到訪江蘇,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江蘇是中國經濟增長較快、活力最強、經濟開放度最高的省份之一。
  李學勇表示,江蘇省將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合作共識,積極推動與剛果(布)在各領域的務實合作。他提出三點建議:一、互利合作、進一步擴大雙方貿易;二、推動雙方地方政府的合作;三、深化人文、教育交流。
  薩蘇說,這是他第13次來華訪問,訪問過江蘇南京,今天是第一次到訪揚州。目前,江蘇、揚州已有企業在剛果共和國開展業務。薩蘇表示,藉此進一步推進雙方合作,希望更多江蘇企業到當地投資、興業,該國將提供良好的創業環境。
  薩蘇一行在中國駐剛果共和國大使關鍵等陪同下,16日從廣州飛抵揚州,對江蘇進行參觀訪問。(完)  (原標題:江蘇省長李學勇會見剛果共和國總統薩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