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長龍會見出席西太海軍論壇年會各國海軍代表團團長
  並分別會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海軍領導人
  新華社青島4月23日電(記者王經國、吳登峰)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23日上午在青島集體會見了來華出席西太海軍論壇第14屆年會的各國海軍代表團團長,代表習近平主席向與會的各國海軍領導人和參加“海上合作-2014”多國海上聯合演習的官兵表示歡迎。
  範長龍指出,中國將堅持以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總體國家安全觀為遵循,對內求發展、求變革、求穩定、建設平安中國,對外求和平、求合作、求共贏、建設和諧世界。中國將致力於走依海富國、以海強國、人海和諧、合作共贏的發展道路,實現建設海洋強國的目標。中國將堅定不移地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同時堅持通過平等協商解決海上爭端,努力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印度尼西亞海軍參謀長馬塞迪奧代表與會各國代表團團長對範長龍的會見表示感謝。他說,中方成功舉辦此次盛會,顯示了中國在地區和世界海上事務中的重要作用,有關經驗對印尼主辦下屆西太海軍論壇很有借鑒意義。
  同日,範長龍還分別會見了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海軍領導人。
  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等會見時在座。  (原標題:範長龍會見出席西太海軍論壇年會各國海軍代表團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