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鄭州4月8日電 (董飛)南方航空公司8日起再度加密鄭州至臺灣地區航線,首度開通鄭州至高雄往返航班。
  自2013年7月份,鄭州開放赴台自由行以來,赴台游及交流規模不斷擴大,臺北一地進出的單一性相應顯現。南航河南分公司市場部鹿兆民介紹稱,為方便旅客赴台游行程,豐富“自由行”者的旅游線路,該公司於8日起開通鄭州直飛高雄航線。
  這也是繼3月15日起,南航加密鄭州至臺北每日往返航班後,大陸航空公司首度開通鄭州至高雄的直航。
  此次航班號CZ6063/4,每周二、四、六往返,使用波音737-800客機執行航班任務。航班時刻為:16:50從鄭州機場起飛,19:30到達高雄機場,20:30從高雄機場起飛返回,23:10到達鄭州機場。全程飛行時間為2小時40分鐘。
  河南捌零國際旅行機構負責人高強向記者表示,鄭州至臺灣地區航班日益緊密,也為臺灣與內陸中原地區的經貿、旅游、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空中橋梁。(完)  (原標題:南航開通鄭州至高雄往返直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