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世界裝備製造巨頭加速開拓中國東北市場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新社消息,第七屆中國長春裝備製造業博覽會1日在中國東北的長春市舉行。來自美國、日本、德國等國家的580家裝備製造企業齊聚長春,藉此開拓東北市場,尋求與中國本土企業的合作。
  本次展會是中國東北地區春季規模最大的裝備製造業博覽會,展位數量達到了1200餘個,參展商580家,展示產品包括數控機床,金屬加工、塑料機械、工業自動化控制及汽車零部件等眾多領域。
  2014年是中國東北老工業基地新十年振興的起點之年,裝備製造業是東北三省共同的特色產業,各省紛紛出台舉措推動產業的發展。根據2014年的吉林省政府工作報告,裝備製造作為潛在的新支柱產業將被重點扶持。世界裝備製造業廠商紛紛加快了中國市場的開拓步伐。包括長春在內的東北地區,作為中國傳統裝備製造業的重要基地,更是吸引了眾多廠商前來尋求合作。
  日本東芝上海分公司參展代表陳文傑表示,中國東北市場非常有潛力,日本東芝目前正在與長春一汽接洽,尋求設備方面的合作關係。
  美國makerbot3D印表機東北區唯一代理商常曉雷表示,美國makerbot3D印表機是今年首次在東北地區推廣,目前已經與一汽、吉林大學等企業、院校達成了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