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國務院常務會議18日部署做好今冬明春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保障和提高企化療飲食注意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工作。
  會議強預防癌症飲食調,中央財政提前下撥城鄉低保、撫恤救助和冬春困難群眾生活救助資金共計983億元,地方各級財政也要加大這些方面的投入,確保資金及時發放到困難群眾手中,鼓勵社會力量參與,共同增強幫困救助能力。
  會議決定,從2014年1月1日起,將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水平再提高10%,並向其中有特殊困難的群體適當傾斜。全國7400多萬企業退休人員因此受益。這是我國連續第10年提高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水平。
  國務院要求積極採取措施,不斷提高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基金的支付能力,確保政策及時落實到位。下一步,要通過改革養老保險等制度,逐步建立和完善企業退休汽車借款人員基本養老金的正常調整機制。
  (原標題:企業抗癌食物退休金元旦起再漲10% 全國7400多萬人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