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臺北一從商務中心事不動產中介的楊姓負責人,懷疑蕭姓女友另結新歡,竟將她一頭長髮剪成狗啃般,讓她無法見人,還冒女友名義在社交網絡昭告“我找到真愛了,名花有主”,要其他人別再妄想,蕭女不甘受辱求償;高等法院7日判楊男應賠償41萬(新臺幣,下同)多元定讞。
  據臺灣媒體報道,2010年11月間,楊男在女友住處msata,發現計算機中有她和其他男人的合照,連番逼問“他是誰?”蕭女指稱是大學學長,楊男反問“哪來這麼多學長?”
  楊男醋勁大發,懷疑她另結新歡,先砸壞蕭女計算機,接著拳如雨關鍵字行銷下,連續毆打女友臉、頭部,還飛踢腰部,讓她痛得眼淚直流。蕭女想打電話求救,楊男就將她的2支手機丟到馬桶沖毀,還拿衣服牢牢捆綁其手腳;此外,還不顧蕭女苦苦哀求,竟將她一頭長髮剪成雜亂不堪的短髮,讓她無法見人。
  楊男隔天逼問蕭女社交網絡賬號密碼,進入後,昭告天下“我已經找到真愛了,澎湖民宿名花有主,那些想追我的人,要說聲抱歉了”。
  蕭女不甘受辱求償,高等法院認定,蕭女案發前才燙髮、染髮,有一頭漂亮長髮,但被楊男全部剪毀,身心受到重大傷害,且事後還以恐嚇方式要求和解,造成她極大恐懼,認定楊男應支西裝付精神慰撫金35萬元,加上被砸毀計算機等賠償費用6萬多元,昨判應賠償41萬多元定讞。  (原標題: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男子將其長髮剪成狗啃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