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西安10月21日電 (記者 冀浩凡)記者21日從陝西消防部門獲悉,當日陝西西延高速三原段有20餘輛拉煤貨車發生連環相撞,場面慘烈,導致3人遇難。
  陝西消防部門21日下午發佈消息稱,當日4時40分許,西延高速三原段因大霧天氣導致20多輛拉煤貨車相撞,追尾車輛綿延4、5公里。隨後,當地消防中隊立即趕赴施救。截止11時10分救援結束,共營救被困人員5人,經醫護人員確認,其中3人已無生命體徵。
  陝西高速管理局工作人員當日下午向中新社記者透露,此次事故發生在西延高速三原段前往西安方向。一輛拉煤貨車發生側翻後,由於當日天氣霧氣大、濃見度低,其後車輛未能及時採取制動措施,從而發生連環相撞事故。
  目前,該事故已造成3死2傷,事故仍在處理當中。
  據瞭解,西安至延安高速公路是陝西省“2367”高速公路網三條南北縱向線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國家高速公路“7918”網包(頭)茂(名)線(G65)陝西境的一段。(完)
(原標題:陝西西延高速慘烈車禍20餘車連撞致3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