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出口回暖 全年外貿增7竹北售屋.5%仍有壓力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針對中國出口7月強勢增長14.5%,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18日在北京表示,現在外貿出口已基本回暖,但由於國際市場需求的回升仍不穩定,貿買屋易摩擦增多等制約,要完成全年外貿增長7.5%的預定目標還有很大壓力。
  中國海關總署數據顯示,7月份有巢氏房屋,中國進出口總值3785億美元,增長6.9%;其中出口2129億美元,增長14.5%,遠超出市場預期。
  沈丹陽分析,出口回暖首要因素是外貿穩增長政策效益持續顯現,提振了企業的出口信心。此外,國際市場需求逐步改善也是出口回暖竹北買屋的重要原因。
  但沈丹陽坦言,要完成全年外貿增速7.5%的預期目標還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下一步商務部將推動穩增長措施機制化,進一步提升貿易便利化水平;同時大力推進外貿市場結構區域佈局、經營主體、竹北買房子商品結構和貿易方式的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