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攝影報道)一男子看見民警來夜查,他從新疆庫爾勒市鴻豐農貿市場一家網吧走進桌球室,鑽進廚房後就“失蹤”了。民警立即對桌球室、廚房進行檢查,誰知,裝修一新的廚房櫃門後竟隱藏著一個賭博窩點。
  1月19日凌晨零時20分許,庫爾勒市公安局建設路派出所民警將這一涉嫌賭博的游戲廳端掉,查獲了5台“捕魚機”、8台“連線機”。民警經摸排發現,賭博組織者將13台涉嫌賭博的游戲機轉移到廚房後的屋子內,並通過監控設施觀察外面的動靜,一旦發現有民警前來檢查即通知參與賭博游戲的人員撤離,躲進附近網吧內。
  據辦案民警朱勇介紹,涉賭人員一般先是邀約親朋好友前來打桌球,然後讓其介紹其他人員來此賭博。目前,該所已經收繳賭博游戲機的主板,並對涉賭人員實施抓捕。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廚房暗藏賭窩 警方順藤摸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