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忌諱被人說的痛處12星座最忌諱被人說的痛處1.虛偽做作的牡羊座跟魔羯座:牡羊座是對事不對人,如果有人對他說,他是假正義之名去行俠仗義的話,那麼牡羊座的人就會非常的開幕活動生氣。魔羯座的人平常應對的時候會很謙虛,可是如果有人針對這一點,批評他很虛偽做作的話,他就會很生氣,因為他原本的用意根本不是這樣的。2.智障白痴的金牛座跟水瓶座:金牛座澎湖民宿的人可以接受人家說他固執或死腦筋,但是絕對不可以取笑他笨或動作慢。水瓶座的人有時候對別人講的話,會做面無表情的反應,其實他是在思考,如果人家藉機取笑他智障或反應慢的話情趣用品,水瓶座可是會生氣的。3.說謊不實的天蠍座跟射手座:天蠍座的人會覺得自己是正義之士,他對道德的評判自有一套的標準,而且他覺得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如果有人說他說謊的話,澎湖民宿天蠍座的人一定會跟對方據理力爭。射手座的人並不會覺得自己在說謊,因為他認為他只是換了一套說法而已,而且他平常以自己很坦白為傲,因此除非抓到他說謊的證據,要不然射手座的花蓮民宿人可是會翻臉的喔!4.能力太差的處女座跟天秤座:處女座的人很上進的,如果在這麼認真的情況下,還有人批評他的能力太差,處女座可是會抓狂的。天秤座人對於他能力太差的批評會很看房子不能接受,他認為事情有先後,他有他做事的一套方法,因此他會跟對方爭論半天。5.花心淫蕩的雙子座跟雙魚座:雙子座的人覺得他只是在表現他的聰明機智,他之所以要吸引人,是因為土地買賣他有具備吸引人的條件,可是他很挑的,他並不是每一個都要,並不是人家說的花心。雙魚座的人樂於散發自我魅力,而且在他的自我認知裡,是別人來黏他,所以不能說他花痴,要不然他永慶房屋會很生氣的。6.身分低微的獅子座跟巨蟹座:獅子座是非常愛面子的,絕對不能批評他關於事業成就等不好的事情,要不然就等著聽獅吼吧!巨蟹座的人很愛家,如果有人批評他家貧窮或家住商房屋中的人沒出息,這是巨蟹座的人非常不能接受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