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前疑問jessies你好,我已經報名了8月底的韓國團今天匯了訂金。只是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jessies。不清楚若是批發的話有沒有數量限制?seo像我這樣的數量拿的到貨嗎? 要看價格 如果一件是25000~30000韓幣的商品可以一款一色一件價格較低的  就要一款一色2~3件  店家關鍵字廣告才會願意批如果要作網路 以韓國的價格 你沒進個3~5件的話你回臺灣賣  你會沒利潤  有些團員只進各一回台灣作網拍 但網拍有關鍵字行銷基本的拍攝費用  你進一件就算賣完  也無法打平你的支出你估計的2~3件  jessies覺得還可以  不擔心還有不知道衣服網路行銷的成本大約是賣價的幾成?我們會這麼算  就你進的商品價格 *3 如果商品看起來有那個價值  那麼這就是可以進的商品比如你進一件關鍵字排名合台幣500元的商品 500*3=1500 如果這一款在你平常逛街的認知下有1580 1480的價值那麼這一款就是可以進的商品了我想要估計要準備多酒店經紀少錢才夠? 這跟你想賣的價位有關喔你要先說出你大約要賣的商品價格在那  會比較好抓還有一點,如果我的數量不多能不能用我自已行李酒店工作箱帶回來不用經過貨運寄送的話可以嗎? 一個人在航空公司的限重是22公斤所以基本上你購買的商品很難全都帶回台灣還是需要貨運公司的協助喔酒店打工要不然你到航空公司櫃台前 如果超重的話 還是會被算超重費而超重還比貨運還貴回到台灣你也會因為商品過多  被台灣海關這邊找麻煩酒店兼職  補稅這樣也不會比較划算喔不知jessies是否建議直接用美金到當地再換幣即可? 是的~ 美金直接到韓國換韓幣 會比你在台灣換韓幣匯長灘島兌還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nv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